绥宁县教科局调研县属学校和二级机构领导班子任期工作

【时间:2018-06-22 21: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徐纪芳)6月22日下午2点,县教科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吴才录一行来到县职业中专对领导班子任期工作开展深入调研。

调研工作组在县职业中专组织召开了全体教师会议,组织教师认真学习了调研工作实施方案,强调了调研工作要求和纪律。为了使民意测评保密、客观、真实,调研组设置了三个投票箱放在会议主席台并相隔一米以上的距离,与会教师依次上台独立完成填票、投票,投票后就离开会场,互不干扰。为了确保个别访谈意见全面,调研工作组对照教师花名册精心确定了个别访谈人员名单,选择了16位个别访谈的教师中包含有班子成员、财务人员、教研组长、教代会代表和普通教师代表,也考虑了男教师与女教师比例、文化课教师与专业教师比例以及老中青教师比例。个别访谈工作分两组,在两个办公室有序进行。

县教科局为了搞好本次对县属学校及二级机构领导班子任期工作调研,成立了以党委书记、局长罗青松为组长,副书记、副局长吴才录,原副局长秦贵军为副组长的调研工作组,制定了调研实施方案,确定了调研的对象为县一中、二中、职业中专、民族中学、进修学校、教研室、电教站和青少年活动中心,调研时间为6月14日--30日。

调研内容围绕领导班子及成员“德、能、勤、绩、廉”考核总要求,从品德修养、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深入调研。

调研方式采用先民意测评、然后个别谈话的方式,深入了解领导班子成员的德才表现和工作实绩,再对班子成员作出全面、客观、公平的评价。

调研的目的是为了全面了解县属学校、二级机构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思想动态,进一步加强县属学校、二级机构领导班子建设及干部队伍管理,准确掌握其领导班子成员任期以来的德才表现、工作业绩、廉洁自律、群众公认度等情况,为加强其班子建设提供可靠依据和参考意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