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丰田乡超额完成妇女“两癌”免费检查工作任务

【时间:2018-06-23 10:48】【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冬平)近日,笔者从新宁县妇幼保健院获悉,新宁县丰田乡仅花4天时间完成573例农村适龄妇女“两癌”免费检查工作任务,超目标任务73例,切实保障了广大农村妇女的身心健康。

“两癌”免费筛查关乎广大妇女同胞的健康,是重点民生实事工程。该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坚持“三到位”确保任务顺利完成:一是部署到位,该乡先后召开2次专门会议对农村适龄妇女“两癌”免费检查进行动员部署,将目标任务细化到村到人;二是宣传到位,该乡充分利用农村广播村村响、微信群以及上门走访等方式反复宣传“两癌”免费检查的好处,不断改变妇女的健康观念,充分调动广大妇女积极参加“两癌”免费检查;三是督促到位,为顺利完成该项任务,该乡成立了以乡长为组长的“两癌”免费检查工作领导小组,检查前要求各村上报前去参加“两癌”免费检查的妇女人数,对距离目标任务有差距的村责成驻村干部进行督促,要求各村加强宣传,再次上门走访,检查结束后及时与县妇幼保健院进行对接,同时将各村的完成数反馈至各村,顺利实现任务高效超额完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