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地方海事处打响防汛攻坚战

【时间:2018-06-23 10:52】【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露 尹婉琳 )6月21日,由邵阳市地方海事局主办,新宁县交通运输局、地方海事处、恒源公司共同承办的水上应急救援演练在夫夷江畔何家湾举行。

该演练严格按照制定的方案有序执行,以模拟游客不慎落水开展紧急救援为主题,应急指挥中心和救援队伍紧密配合。据了解,本次县地方海事处共15名干部职工参与救援,救援队接到任务后,快速到达救援指定区域,并根据指令行动。工作人员通过使用救援船、救生绳等设备,快速将模拟落水游客转移到安全地带,并配合医护人员进行心肺复苏急救等项目。整个演练过程指挥有序,救援队伍各尽其责,演练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演练,有效地强化了群众安全意识,县地方海事处工作人员更加熟练地掌握了应急求援运行程序和方法,提高了水上突发事故的快速反应能力、应急处理能力和协调作战能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