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红岩镇召开市委第三交叉巡察组巡察工作动员会

【时间:2018-06-23 13: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梁志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梁志阳)6月21日上午,市委第三交叉巡察组在红岩镇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镇党委班子成员、各村居党(总)支部书记、贫困村驻村第一书记、县直镇属各站所负责人、部分县级以上“两代表一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巡察组组长边鑫同志明确了巡察工作重点和方式,同时强调,巡察工作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是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开展巡察监督是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被巡察单位必须充分认识到开展巡察监督的重大意义,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积极主动配合巡察,客观公正提供情况,实事求是反映问题,使巡察工作真正发挥组织保障、纪律保障作用。要从讲政治、负责任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

红岩镇党委书记李彬同志在表态中表示,开展巡察工作,是推进从严治党的一项重要举措,全镇上下要自觉主动接受监督检查,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一要提高站位,统一认识。市委第三交叉巡察组对红岩镇开展巡察意义重大,全镇上下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严肃认真地对待巡察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市委第三交叉巡察组的工作要求上来,坚决贯彻落实好巡察工作部署。二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要讲规矩、有纪律,坚决服从巡察组各项工作要求,不敷衍、不推责;尤其是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坚持党性原则,客观真实地汇报工作,提供情况,反映问题;各部门要积极主动、实事求是地提供资料,对巡察组交办的工作事项,要认真抓好落实,确保巡察工作的顺利开展。三要细化措施,切实整改。对巡察发现的问题、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要梳理剖析原因,认真制定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确保把巡察组提出的各项整改要求落到实处,并以此为契机,全力推动红岩镇的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