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魏家桥镇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时间:2018-06-23 20: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岳盼【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王檐)为落实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结合全国安全生产月的要求,魏家桥镇于6月17日开始,组织工作人员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以构筑食品安全“防火墙”,撑起群众健康“保护伞”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进行端午节日期间食品安全隐患大排查等形式,进校园、进村(居)、进集市、进企业,向群众宣传和普及食品相关安全常识。活动印制发放1000多份食品安全宣传单、宣传册,并现场进行宣传和解答,查处不合格端午节日产品2起。有利引导了广大群众积极参加群防群督,进一步增强食品生产经营人员诚信建设意识,营造了较好的人人关心食品安全的浓厚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