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黑田铺镇文明创建好事多

【时间:2018-06-24 10: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松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曾松柏)6月22日,黑田铺镇汇总文明创建情况,好人好事层出不穷,爱心人士以不同的方式参与文明建设之中。

坝上村党员李癸丑、李小丰、李群伟捐款救治身患重症的李胜文。楠木岭村发动党员捐款2万多扶贫帮困,该村邓刚民和李国强捐款给刘夫桥治青光眼。团结村唐超群医生坚持免费为五保老人体检治病。尧塘村李晚桥出资出工修复大湖塘水库副坝灌溉涵洞。田园村粟志宏,粟小普等同志带头捐款安装路灯。观音阁村姜飞、卢松林各捐款1万元慰问贫困户。

大和塘村大湾片2组刘小军、刘建国、刘攀高兄弟各捐款1.2万元,刘应如捐款8千,刘保吾捐款5千,刘菊初捐款3千用于通县公路改造;该村大湾片6组刘庚林捐款10万元,另组织他人捐款10万元用于通组公路改造,不仅如此,刘庚林还大力支持村内环境卫生工作,捐赠横幅标语若干用于环境卫生整治宣传。

从自身做起,推动文明建设,一张张平凡的面孔,一件件平凡的事情演绎出一段段文明创建的佳话。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