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城管综合执法局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6-24 12: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龙英【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龙英 张之蝶)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党员政治素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6月21日,北塔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支部邀请了区宣传部副部长刘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为党员上党课,他从“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四个方面分别讲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新特点。引导党员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四个自信;引导党员进一步明确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并转化为激励自己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

全体党员认真聆听,并详细记录。通过党课学习,大家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纷纷表示要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努力奋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