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长阳铺镇全面启动“旱改水”项目建设

【时间:2018-06-24 14: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劲松【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劲松)6月23日,邵阳县国土局土地储备中心领导到长阳铺镇检查督促该镇的“旱改水”项目建设情况,对该镇的“旱改水”项目建设快速、全面启动表示肯定,并叮嘱镇村干部和施工单位要优化施工环境,按图优质施工,做优质工程,让群众满意。

该镇为迅速全面启动“旱改水”项目建设,在县政府召开“旱改水”项目建设动员会后,及时召开班子成员会议研究成立以镇长任组长的领导小组,班子成员和驻村干部联点包村的责任机制;确定邀标入围施工单位;召开联点班子成员、驻村干部、项目村干部、有关部门负责人和监理单位人员参加的动员会议,安排部署“旱改水”项目建设,会上各责任单位还递交了按时按质完成项目建设任务的责任状,明确了工作目标,时间节点,项目范围,奖罚措施。同时,镇村干部会同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及时踏勘了施工场地、范围和四至边界。各村及时召开受益村组群众代表会议,落实面积和耕种物,为施工到位快速进场施工提供有利条件。

据悉,该镇“旱改水”项目建设涉及大院、梽木山、杉木岭等5个村,项目完成旱地改成水田371.85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