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看!我市首届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名单新鲜“出炉”啦!

【时间:2018-06-24 22:36】【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讯(记者 贺旭艳 通讯员 熊云辉 邓朝晖)6月24日,邵阳市首届创新创业大赛(创客中国)项目初审在市经信委会议室举行。大赛承办单位市科技局、市经信委、邵阳经开区组织专家进行评审,产生了企业组35个项目、创意组10个项目进入决赛名单。

此次活动经大赛组委会精心部署,各主流媒体有力宣传,各县市区相关部门务实推进,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各企业积极参与,共有107个项目报名参赛。邵阳纺机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肖坤后,邵阳学院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书记、教授赵良忠等专家评委,从参赛企业的资质、项目的创新性和科技含量、专利的成果转化、产品的市场前景和对社会的贡献等多方面进行评估。

最后确定了邵阳金拓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等35家企业入围企业组决赛名单(附后)。






另从100余个参赛项目中确定了10个项目入围创意组(团队组)决赛名单(附后)。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