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公管所加大防汛力度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时间:2018-06-25 15: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石众智【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石众智)近日,新邵县农村公路管所在乡道龙龙线(大新镇龙口溪段)上处治了一处堵塞公路的大型塌方。这是县公管所连日来,清理边坡塌方,保障公路安全畅通的又一个缩影。

为确保汛期公路的安全畅通,县公管所加大防汛力度。一是加大巡查力度,做好公路灾情监测工作。该所要求巡查小组特别注意公路转弯地段、陡长坡地段、公路边坡不良易引发山体滑坡地段、临河临崖、危桥等易引发公路地质灾害发生路段的安全巡查和数据调查工作,并做好危险地段的安全标志标牌的设置。

二是做好防汛物质储备工作。确保防汛器材、防洪编制袋、安全标志标牌、防汛警示带、闪光灯等重要公路防汛物质的提前储备,确保公路灾害发生时,能及时投入公路抢通工作。

三是积极处治公路灾害,确保道路畅通。积极处治边坡塌方,路基坍塌,路面冲毁等公路自然灾害,限制或禁止四、五类危桥的通行,积极采取措施处治防汛期间公路上出现的各种安全隐患,确保公路畅通。四是加大值班值守、灾情信息收集、汇报工作,及时全面掌握公路防汛信息更新情况。加大公路灾情照片收集,水毁数据汇集、核查等公路安全信息的传递、上报工作,确保全面及时掌握公路安全防汛信息的新情况。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