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坪上镇组织开展“6·26”国际禁毒日 宣传活动

【时间:2018-06-25 13: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岳红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岳红上)6月22日,在第31个“6.26”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新邵坪上镇党委书记周玉光、副书记李学礼率镇综治办、禁毒协会、派出所、学区等部门工作人员20余人,在镇政府门前开展了“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活动以赶集日为契机,通过悬挂横幅、现场讲解、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摆放禁毒宣传展牌等形式向青少年和群众宣传普及禁毒法律知识。此次活动,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摆放禁毒宣传展牌30张,悬挂横幅1条,受教育群众达1000余人。

通过此次的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识毒防毒意识,扩大了禁毒宣传的覆盖面,营造良好的坪上“无毒村”创建工作氛围。同时,进一步促进坪上镇禁毒工作取得更好的实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