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住建:引进战略投资,治理乡镇污水

——洞口县山门镇、石江镇、竹市镇污水处理厂框架协议签约成功

【时间:2018-06-25 13: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玉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玉俊)6月25日,洞口县住建局、山门镇政府、石江镇政府、竹市镇政府与重庆财信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合作洽谈,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县住建局局长刘双全、山门镇党委书记黄长军参加了签约仪式。

山门、石江、竹市镇乡镇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是市政府确定的2018年实施11个乡镇污水处理厂建设为民办实事的民生项目中的3个。项目建设对改善乡镇人居环境、提高城镇居民生活质量、推进城乡一体化发展、提升城镇宜居品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根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山门镇政府、石江镇政府、竹市镇政府分别建设一座日处理量3000吨的污水处理厂,建设污水收集管网16km,每座污水处理厂概算投资4000万元,重庆财信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在两个月内完成3个乡镇污水处理厂的勘察设计和施工图审查工作。

刘双全在致辞中希望重庆财信充分发挥在污水处理行业的优势和经验,在项目建设的推进、时间节点的把控上,与山门镇、石江镇、竹市镇进行深入的合作研究,以最高的标准、最强的团队、最好的管理完成污水处理厂建设的前期准备工作,尽快启动项目施工,使项目发挥良好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保效益,进一步推进洞口县水环境综合治理,改善资江流域水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