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荷香桥镇百亩荷花绽放惹人醉

“打造生态银行 释放发展红利”

【时间:2018-06-25 13: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徐善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徐善海)6月24日,隆回县荷香桥镇九牛坳村生态农场百亩荷花绽放,令千余名游客流连忘返,陶醉在美不胜收的花海中。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出污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只见许多市民边享荷花边吟诵诗句。

“山清水秀,美不胜收。夏日享荷,其乐融融。品农家酒,尝原味藕,回味无穷。”游客们一边在该村生态农庄聚餐,一边感慨。

“壮大荷花实业,振兴农村发展,打造生态银行,释放发展红利”该村生态农场负责人目标坚定。近年来,该镇以新发展理念为统领,突出科学规划引领美丽乡村建设,深入推进乡村旅游发展,积极丰富旅游产品内容,不断提升乡村旅游品质,变资源优势为经济优势,助推农民增收,打赢脱贫攻坚战役。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