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卫计局举行“周五课堂”暨党员发展面试会

【时间:2018-06-25 15: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康煌 简小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康煌 简小北)6月23日,邵阳县卫计局机关党委举行“周五课堂”暨党员发展面试会。该局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总支)书记、党建专干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县委组织部开设“周五课堂”的相关文件,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修订的党章;学习县委组织部《关于做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有关的通知》、学习传达县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18年发展党员工作的通知》,宣读5月份党建集中检查情况;重点解读基层支部“五化”建设。

同时,该局机关党委严格遵循“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慎重发展”的方针,在发展党员上严把入口关,确保党员发展质量,优化党员队伍结构;对唐君武、银月、刘明、谢欣荣等4名同志进行面试,从理想信念、入党原因、带头示范等方面,对4名发展对象以一问一答形式严格提问,全部通过面试;严把党员发展关口,提升党员质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