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迎光乡开展2018年“6.26国际禁毒日” 宣传活动

【时间:2018-06-25 17: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从友 江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从友 江涛 )2018国际禁毒日主题:“抵制毒品,参与禁毒”。6月25日,迎光乡禁毒协会工作人员在迎光中学和桑果场开发区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提倡大家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近年来,迎光乡党委政府一直高度重视禁毒工作,不断夯实基层基础,持续推进“无毒乡镇”创建,通过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不断宣传毒品对社会、家庭,尤其对青少年的危害,并倡议全乡人民群众自觉抵制毒品,参与禁毒。

禁毒协会来到迎光中学,为切实增强广大青少年学生识毒、拒毒意识,全面掀起学生学法、懂法、守法的高潮,禁毒协会工作人员利用展板展示禁毒图片,现场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并积极回答师生们的现场提问。活动现场还举行“禁毒签名”活动,广大师生积极在“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创建平安校园”的横幅上签名承诺,表达自己手拉手远离毒品,心连心造福社会的决心。

6月25日也是乡政府所在地桑果场开发区赶集之日,禁毒协会工作人员在桑果场开发区广场上开展禁毒宣传咨询活动,共派发宣传资料3000余份,发放禁毒宣传围裙300余条,接待咨询100余人次,同时通过广播宣传、展板宣传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了党和国家的禁毒方针和禁毒法律法规,使广大人民群众认清毒品的危害,在全乡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