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小沙江镇开展禁毒、反邪教、消防安全综合宣传活动

【时间:2018-06-25 20: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范飞 孙少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范飞 孙少波)6月25日恰逢小沙江镇赶集日,隆回县小沙江镇人民政府利用赶集日开展禁毒、反邪教、消防安全综合宣传活动。该镇禁毒办、派出所、妇联、团委、司法所等站办所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设立咨询台一个,摆放宣传版面10块,安排坐班宣传3人,进店入户宣传3人,发放反邪教宣传册600余份、禁毒宣传资料800余份、消防安全宣传单800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极大地加强了小沙江镇居民禁毒和反邪教意识,普及了消防安全避险知识,本次宣传内容生动活泼,贴近生活,简洁实用,带动了居民的学习积极性,提高了居民的自我保护和安全防范意识,为小沙江的平安创建提供了群众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