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畜牧水产局开展“抓党建 促乡风文明”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6-25 20: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志春【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宁志春)6月25日上午,隆回县畜牧水产局组织局机关党支部、兽医局党支部、砚冲村党支部所有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桃洪镇砚冲村开展基层党组织“抓党建促乡风文明”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组织观念和党性修养。

会上,县畜牧水产局政工人事副局长、机关支部书记龙泽球带领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宣读“抓党建促乡风文明”主题活动实施方案,学习中央和省市县“扫黑除恶”系列文件精神;该局驻砚冲村扶贫工作队队长李基圣安排砚冲村结对帮扶有关事项。

会后,与会人员对贫困户进行结对走访慰问活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