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小塘镇:烟花爆竹“打非治违”铁腕执法

【时间:2018-06-25 20: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云倩【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云倩 周帆)6月25日13时,新一轮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的安全生产“打非治违”突击检查在新邵县小塘镇展开,由新邵县安监局烟花股刘股长带队,小塘镇安全生产分管领导周述顺、镇安监站站长周帆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协同配合。

此番检查地点主要集中在小塘镇言栗市场,重点向烟花爆竹领域精准发力,对周边大大小小的烟花爆竹经营零售点进行了全面的清查。凭借良好的专业素养和敏锐的观察力,检查组发现一超市存在异地经营行为,并现场查获经非正规烟花公司生产的爆竹13件、冲天雷2件。

检查组还对该超市经营者进行了晓之以情、动之以理的谈心对话,既劝诫其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安全至上”的经营理念,又警示其“触犯红线、挑战法律”的严重后果。同时,责令其限期整改,县、镇将按期进行复查,如若再发现非法储存私营不合规烟花爆竹行为,必将严惩不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