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坪镇组织召开干部作风整顿大会

【时间:2018-06-25 21: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娟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娟君)6月22日上午,茅坪镇组织召开了干部作风整顿大会。县人大常委会钟胤进主任、茅坪镇全体干部职工及各村干部、各驻村帮扶工作组组长、镇属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钟胤进主任就现阶段干部作风问题作了重要讲话,对茅坪镇全体干部提出了立规矩、树形象、明职责、抓落实四项原则,对镇作风建设工作的推进、思想的转变具有重大意义;镇党委书记杨辉刚针对茅坪镇干部作风层面存在的主要问题作了深刻剖析,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在会上明确要求干部以最快的速度整改落实到位。

此次会议对茅坪镇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整顿干部懒散精神状态具有重要意义,指明了茅坪镇在日后干部作风建设工作中的方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