酿溪镇企业环保检查在行动

【时间:2018-06-25 21: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姚哲)为配合省环保督查工作开展,6月25日,按照酿溪镇党委、政府要求,酿溪镇副镇长黄义红带领镇企管站、环保站工作人员对永盛金属材料、鸿辉石油机械制造等企业进行环保专项检查。在检查中未发现异常情况,黄义红副镇长要求企业负责人必须进一步增强环保意识,不要存在侥幸思想,认真抓好现场管理,积极配合环保督查工作。

据了解,我镇将以此次省环保督查工作为契机,全面建立健全“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环境保护责任体系,明确内容,积极开展自查自纠,确保社会稳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