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成立第一个老干党总支

【时间:2018-06-25 22: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洪波 易泽钰)6月24日上午,邵阳县诞生第一个老干党总支-邵阳县公安局老干总支委员会。

为进一步规范党组织设置,全面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邵阳县公安局召开退休干部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邵阳县公安局首届老干党总支委员会,胡忠亮同志当选老干党总支委员会书记,李进华、肖化生同志当选老干党总支委员会副书记,其他6名同志当选老干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会上,老干党支部书记胡忠亮同志作老干党支部工作报告,老干党支部委员邓友铭同志作支部党费收缴情况报告。副政委莫美平同志宣读了局党委《关于同意成立中共邵阳县公安局老干总支委员会的批复》,工会主席唐文良同志介绍了老干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简历,肖化生同志宣读老干党总支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共选出9名老干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此次大会准备充分,严格按照选举规定程序进行,实现了组织意图,班子成员体现老、中、青三结合的原则。会议特地选在周末召开,避免了退休老人在家带小孩,确保到会人数。特别是老干部们参会热情高涨,6名80岁以上的党员全部到会,年满80岁的钟玉成同志在女儿的搀扶下按时赶到会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