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医院党总支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18-06-29 17: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龙莉平 肖育尧【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龙莉平肖育尧)6月27日下午,洞口县人民医院党总支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全院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医院党总支委员曾纪亮同志主持。县卫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道东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王道东同志要求全院党员干部牢记“救死扶伤”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双重使命,在院党总支的带领下,不断加强专业医德修养、提高专业水平,继续为全县人民群众的健康事业服务。

医院党总支负责人黄荣富同志传达了《洞口县2018年度卫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的文件精神,要求全院党员干部继续加强纪律和作风建设,不断提升人文修养和精神境界,做到修身慎行、怀德自重、清廉自守,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医院党总支纪检委员王道清同志上了题为《共产党员要做遵守纪律的模范》的专题党课,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纪律条例,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医院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表彰了获得2018年度医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光荣称号的集体和个人,医院党总支组织委员邱农云同志宣读表彰文件,获得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外科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先后上台做获奖发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