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拍客 | 全市第六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开始啦!精彩节目看不停

【时间:2018-07-02 11:25】【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7月1日讯(记者 李超 通讯员 刘春联 肖鹏 实习生 黄风)7月1日,“阳光下成长”邵阳市第六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在市一中礼堂拉开帷幕。在为期两天的时间里,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及市直各学校选送的33个节目将依次展示。

展演中,各节目围绕“阳光下成长”这一主题,通过精心编排和到位表演,全面展现了新时代青少年学生爱党、爱国、爱人民,树立远大志向、培育美好心灵,努力学习、全面发展、勇于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


邵阳县塘渡口一完小选送的舞蹈《说唱脸谱》


北塔区高撑小学选送的舞蹈《那时花开》


邵阳县河伯中学选送的舞蹈《韵律操》


新邵县思源实验学校选送的舞蹈《小剪刀、大情怀》


市十六中选送的校园剧《古城古韵风依依》


大祥区桔园小学选送的舞蹈《笠翁对韵》


邵东三中选送的朗诵《“一带一路”谱华章》


大祥区滑石小学选送的器乐节目《印象中国》


邵阳县长阳铺梽木山完小选送的舞蹈《让世界充满爱》


市四中选送的舞蹈《风中月》


市二中选送的祁剧《昭君出塞》


市资江学校选送的声乐节目《资江小戏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