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拍客|在“触摸艺术”中感受美好,这群小朋友们的周末不一般……

【时间:2018-07-02 11:24】【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7月1日讯(记者 杨敏华 实习生 张欢  崔雅泓) 7月1日,“争创文明邵阳·喜迎激情省运”2018邵阳市孤贫儿童触摸艺术系列活动——体育篇,在市文化馆拉开序幕。

  当日,来自大祥区板桥乡渡头桥中心完小的44名留守、贫困儿童参观了市博物馆、规划馆,了解邵阳历史文化与未来规划。同时,小朋友们还收到了松坡图书馆赠送的书籍,体验音乐合唱课和数字VR技术,参与以体育为主题的绘画及游艺活动。

  活动过程中,小朋友们个个精神饱满、神采飞扬。此次活动,以学与玩的组合式体验,培养孩子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带领孩子们走近艺术、感受美好,提升社会对孤贫儿童的关注度,建立跨行业、多部门的联动纽带。


小朋友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前往博物馆


小朋友们认真听博物馆的工作人员讲解历史


参观规划馆,了解邵阳未来规划


小朋友们在宽敞明亮的图书馆中看书


一堂有趣的音乐合唱课


市松坡图书馆工作人员为小朋友赠书


体验数字书法


  与体育健将一起进行体育游艺活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