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的自来水“全城查漏”,你家用水安全吗?

【时间:2018-07-02 11:22】【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6月30日讯(记者  刘波  通讯员 肖佳 实习生 杜韫汇 )6月30日,邵阳市自来水公司志愿者手持钩子、洋镐等工具,紧盯路面,时不时掀开路面井盖查看,他们正在普查管线、水表,寻找漏点。



  为降低水设施漏损率、优化城区卫生环境,确保全市安全正常供水,自6月23日起,市自来水公司正式启动为期一个月的“全员全城查漏”活动。干部职工按照9个区域,分组分批,利用周六、周日对全市的供水设施进行一次拉网式普查,重点检查管线、闸阀、消防栓、水表井是否存在漏损,查看是否有违规违章用水现象。


  巡检人员发现路面有积水时,会对周边管道进行清查,判断是否为自来水管道漏损。目前,已经查出漏点及其他用水问题100余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