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邵阳最“老”的公立幼儿园50岁啦!

【时间:2018-07-02 11:21】【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幼儿园过生日啦,师生们兴高采烈

  云邵阳客户端6月30日讯(记者 欧阳德珍)“我们的校园像花园,花园里的孩子真开心,娃哈哈,娃哈哈……”6月30日清晨,一串串银铃般的幼儿歌声,从二纺机幼儿园的各个教室里飘出,让装扮得绚丽多姿的“老校园”,洋溢着欢快的气氛。

  原来,今天这所幼儿园迎来了50岁生日。

  二纺机幼儿园创建于1968年,是我市年龄最“老”的一所公办幼儿园。为了庆祝建园50周年,幼儿园邀请了建园以来的历届校领导和老师代表、历届学生代表“回家”一起过生日,举办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汇演,并在校园内展出了50年来的教学成果和学生们的优秀作品。


盛装准备出演的孩子们


历任老园长共同为幼儿园五十岁生日切蛋糕




精彩的文艺演出



家长在参观幼儿作品展览


校园一角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