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乐安铺乡迅速传达贯彻县脱贫摘帽誓师大会精神

【时间:2018-07-04 16: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新萍【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新萍)7月4日上午,绥宁县乐安铺乡召开2018年脱贫摘帽誓师大会,传达贯彻全县脱贫摘帽誓师大会精神,全体乡干部、驻村工作队、村支两委负责人、站所及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县委常委、人武部长张圣勇、县人大副主任张晓霞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7月3日县脱贫摘帽誓师大会会议精神,总结了该乡上半年在扶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2018年脱贫摘帽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一是要端正工作态度,提高政治站位,打好脱贫攻坚战役;二是要将工作落到实处,夯实档案资料整理,落实产业项目,加快易地扶贫搬迁及复垦工作,做到帮扶要再精准,措施要再落实;三是坚持步步为营,紧紧围绕目标和标准,聚焦三率一度,加大产业扶贫和就业扶贫力度。

最后张圣勇张晓霞对脱贫摘帽工作做了重要指示,要求大家要增强担当意识和使命感,团结一心,齐心协力,确保打赢2018年脱贫攻坚战。

下一步,该乡将紧紧围绕贫困户家庭经济收入核查和易地搬迁复垦工作,加快问题整改清理清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