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七一”慰问困难党员 党的关怀温暖人心

【时间:2018-07-04 19: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新萍【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新萍)“感谢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我现在虽然年龄大了,但只要我能走得动,我就要参加村里的党组织活动,发挥余热,起好带头作用。”困难党员李满凤激动地说。7月4日下午,绥宁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长张圣勇同志来到乐安铺苗族侗族乡大冻村困难党员李满凤家中,为她送上慰问金,并与他们拉家常,了解家庭生活、身体情况。

李满凤老人今年88岁,65年加入党组织,现生病在床,行动及为不便,丈夫、儿子已离去,家里无经济来源,生活困难,看到大家来看望她,显得非常激动。

为纪念建党97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困难党员的关心和关爱,县乡两级在“七一”期间开展慰问困难老党员活动。

大冻村党支部龙书记说“慰问困难党活动,既带给村老党员的关怀和温暖,也拉近了我们之间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