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事青:共产党人说话办事要公道正派 始终做到存公心办公事求功效

【时间:2018-07-04 22:24】【来源:云邵阳客户端朱杰【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7月4日讯(记者 朱杰 实习生 杜韫汇)7月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带领市政府办第二党支部的全体党员来到邵阳县塘渡口镇坪田村,看望慰问困难老党员,参加坪田村党支部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刘事青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结合坪田村实际,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主题为“存公心、办公事、求功效”的党课。市政府秘书长刘永德参加活动。


党课上,刘事青说,党员要存公心,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党的十九大提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村党支部与群众的联系最为密切,代表了党的形象。因此,党员自身要正派,决不能谋一己之私或者优亲厚友,说话办事存了公心,村里的事就能办得公平公道,老百姓才会满意,才会认你的账,听你的号召,支部这个基层堡垒才能有战斗力。

刘事青说,党员要办公事,加快推动全村发展。办公事就是要办好集体的事,办好村里的事,比如组织发展起实体经济、建设好村级卫生室、保护修缮好农田水利等,要把发展作为村里的第一要务抓紧抓实。对于群众来说,村里路通了,自来水到家了,夜晚村亮了,自己收入有了固定来源了,群众就会拥护。


刘事青细心查看老党员生活情况

刘事青说,做事要求功效,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群众要的是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村党支部和邵阳县驻村工作组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全村当前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开出清单,对接有关支持政策,统筹消化解决。市政府要加强联络,派出专人指导村党建工作。要努力破题,发展实体经济,填补村集体经济的空白。要强化对口帮扶,因户施策,通过发展产业、转移务工等渠道和方式,带动脱贫。

党课结束后,刘事青走村入户,查看村况建设,并看望慰问村里的困难老党员唐名杰和银再生。


刘事青看望老党员唐名杰


刘事青看望老党员银再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