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东风街道保宁街社区开展廉政党课教育庆“七一”

【时间:2018-07-05 19: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洲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洲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7月4日,双清区东风路街道在保宁街社区开展了一堂深刻的廉政党课教育活动,区委常委、纪委书记何美艳授课,社区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党员参加。

blob.png

党课以推进基层反腐《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厚植党的执政根基》为主题的廉政党课教育,要求全体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民主集中制,积极开展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就党员如何加强政治建设,何美艳也提出了她的观点和看法,基层党组织处在直接联系和服务群众的最前沿,是密切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桥梁和纽带。作为党员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培养政治能力,随着一系列正风肃纪、反腐倡廉举措的推进,要实事求是,清正廉洁,忠诚老实,公道正派。

讲课开始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 慷慨激昂的誓词,让每一位党员心灵再次受到洗礼。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