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乐安铺乡扎实开展易地扶贫搬迁整改清零行动

【时间:2018-07-05 20: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新萍【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新萍)7月4日下午,绥宁县乐安铺乡易地扶贫搬迁整改小组工作人员来到文江村上团组,实地察看贫困户龙怀建入户道路桥梁整改情况,提出整改意见。

为使易地扶贫搬迁“对象精准、政策到位、管理规范”,该乡扎实开展易地扶贫搬迁整改清零行动。工作人员分2个组走村入户核实,按照“严把政策标准,全面整改不留死角,脱贫目的”的原则,严格整改易地扶贫搬迁中政策执行不严、拆旧复垦进度缓慢、脱贫措施不实等问题进行全面整治。

为扎实开展本次行动,该乡党委政府一是加强组织领导,为确保存在问题整改落实到位,乡成立易地扶贫搬迁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明确责任,督促整改工作推进;二是夯实工作,对照易地扶贫搬迁工作问题清单,逐条逐项按户对照标准整改,按时限和要求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三是强化督办落实,对整改过程中不重视,不按时限和政策要求完成问题整改清零的村和相关干部,将严肃追究责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