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新闻早班车7月6日

【时间:2018-07-06 09: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读者朋友,早上好!今天是2018年7月6日,星期五。新闻早班车,来了!

这些要闻,值得关注

习近平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重要指示强调,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摆在优先位置,让乡村振兴成为全党全社会的共同行动。

中国-阿拉伯国家合作论坛第八届部长级会议将于7月10日在北京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开幕式并发表重要讲话。

李克强5日离京访问保加利亚并出席第七次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会晤,赴德国主持第五轮中德政府磋商并对德国进行正式访问。

中办、国办印发《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方案》,明确督导工作从2018年上半年开始,到2019年年底,基本实现督导工作全覆盖。

商务部昨日发布数据显示,今年1-5月,我国服务进出口总额21024.7亿元,同比增长12%,增速创年度新高。

5日,全国各市级国税局、地税局合并,535个市级新税务局统一挂牌。

人社部下发通知,全面取消领取社保待遇资格集中认证,改为以信息比对为主、退休人员社会化服务与远程认证服务相结合的方式。

国家海洋局发布意见,到2019年全面推广实施无居民海岛使用权市场化出让工作。

近日,河北、福建、北京检察机关依法对证监会原副主席姚刚、安徽省原常务副省长陈树隆、中央巡视组原副部级巡视专员张化为提起公诉。

外交部昨日表示,中方已邀请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双方方便的时候访华。

商务部5日就中美经贸问题表示,美方挑起了这场贸易战,中方决不打第一枪,但如果美方实施征税措施,中方将被迫进行反制。

有媒体询问中国对美301调查项下关税反制措施的实施时间,海关总署表示,对美关税反制措施将在美方加征关税措施生效后即行实施。

三艘共载100余人的游船昨日在泰国普吉府翻船,其中两艘载有中国游客。截至昨晚,大部分游客已获救,暂无死亡报道。

社会万象,民生热点

今天,黄淮、江淮、江南、西南等地有强降水,局地暴雨或大暴雨。近三天,西北、华北、内蒙古、东北等地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

教育部印发通知,依法终止234个本科以上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

中科院空间科学二期先导专项日前正式启动,我国2022年前后将发射4颗空间科学卫星。

三峡工程最后一个建设项目——三峡升船机工程已具备正式通航条件。这是目前世界上技术难度最高、规模最大的升船机。

5日起,摩拜单车在全国范围内实现免押金骑行,无任何条件限制。

北京各区公布中小学欺凌治理方案,要求发生校园欺凌须限时上报。

近日,上海警方捣毁一个特大网络诈骗团伙,抓获嫌犯115名,涉案金额达1100万元。

江苏宿豫高中一学生因晚自习和同学说话,被班主任扇12个耳光后住院。当地教育局已介入调查。

网曝石家庄一交警“索贿4万撤销酒后罚单”,警方已介入调查。

成都蒲江县日前遭遇暴雨,供气管道受损,居民无法用气。天然气公司员工陈兴伦等赤膊跳入深井中关闭管道阀门,保障居民用气。

河南商丘一孕妇送医时临产,附近民警从警务站拿来棉被等搭建“临时产房”,附近居民送来热水、毛巾等。最终,产妇顺利生产。

广东36岁残疾小伙冯计编为给父亲治病,借款20多万元。为还钱,他学习摩托车维修,凭手艺挣钱,花13年还清债务。

这些政策,与你有关

海南5日公布方案,计划到2020年汽车平行进口累计突破1万辆,销售额突破70亿元人民币。

广西印发通知规范光伏扶贫工作,严禁不按规定使用光伏扶贫电站收益和骗取、套取补贴资金的行为。

湖北印发方案推进生活污水治理,预计到2020年,全省城市、县城污水处理率分别达95%和85%。

宁夏出台新规规范预包装食品生产日期标注,严禁出现“早产”食品等生产日期虚假标注行为。

北京出台措施,7月起,用人单位招录残疾人,岗位补贴标准提高140%。

最后来看天气情况

今日天气:

黄淮、江淮、江南、重庆、四川、贵州、吉林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或暴雨,其中安徽南部、江西东北部、江苏东北部和南部、湖北西南部、湖南西北部、重庆东南部等地局地有大暴雨。

不是每个人从一开始就能抽到一副好牌,也不是每个人一路上都能开挂。在漫长的生命里,我们不用那么急于求成。找准自己喜欢的事,一点点去努力,一天天去坚持,就会有实现的可能。新的一天,早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