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工业集中区开展庆党成立97周年系列纪念活动

【时间:2018-07-06 15: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友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友林)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广大党员的党性意识,中共绥宁工业集中党工委于近期认真组织开展了系列纪念活动。

6月30日,为开展好“不忘初心,重走红军路”主题党日活动。党工委带领全体党员不畏酷暑,到寨市、黄桑寻找红军革命足迹,感受当年红军顽强抗战的斗争精神和不惧困难革命意志。7月6日,党工委又隆重召开庆祝“七•一”党员表彰大会,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对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另外还集中观看了《信仰》专题片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知识。最后党工委书记黄训德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建党97年来的伟大成就,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坚定信仰,增强共产党员荣誉感和使命感,将自律、奉献作为自己的工作原则,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求大家以党的行为准则严格要求自己,切实真意为人民群众做好事、办实事。同时强调要抓实抓好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找准党建工作服务企业发展切入点,努力实现企业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双提升。

此次"七•一"建党节系列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爱党爱国的工作热情,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展脉络和主要内容的理解,增强了非公企业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