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拍客 | 邵阳市体育中心场馆建设强力“扫尾”,进度如何快来看!

【时间:2018-07-06 21:44】【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市体育中心

云邵阳客户端7月6日讯(记者 陈红云 摄影记者 申兴刚)7月6日上午,邵阳市体育中心项目建设工程扫尾工作汇报会召开。

市体育中心及周边路网建设基本按照市定时间节点稳步推进,全年计划投资2.5亿元,已完成投资1.7亿元。

体育中心场馆建设,现阶段主要是工程扫尾,体育工艺,水电气及体育器械设备安装等。其中体育场、体育馆、游泳综合训练馆室内外装修均已完成。体育场及室外训练场地的绿化、灯化、塑胶跑道等配套设施已基本完成。

正在强力推进扫尾工作的的市体育中心长啥样?云邵阳记者带你一起去看!


体育馆


体育场


游泳及综合训练馆


室内体操馆


室内游泳馆


室内羽毛球馆


室外游泳池及跳台


绿意盎然的体育场草坪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