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邵阳城南公园举行了一个全国性的活动,现场好热闹!

【时间:2018-07-08 19: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7月8日讯(记者 杨立军 谢冰 实习生 熊惠)7月8日是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8日上午,邵阳市“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保险宣传五进”活动在市城南公园举行。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本次活动由邵阳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主办,市保险行业协会承办。

当日上午9时,邵阳市“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保险宣传五进”活动正式启动,全市29家市级保险公司共同参与。自2013年中国银保监会将每年7月8日定为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起,今年已是第六届。快速理赔、互联网+保险兴起、全方位险种的打造……保险行业不断拓展的服务无不展示着今年的主题“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

活动现场,各保险公司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邵阳分公司带来了开场舞《梦想集结号》。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邵阳中心支公司带来了“7·8手指舞——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开场舞《梦想集结号》

7·8手指舞——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在现场,各保险公司设立了扶贫主题图片展,积极宣传保险扶贫相关知识,向大家传递保险行业的正能量。

除此之外,各保险公司通过宣传展板、宣传材料以及现场咨询等多种方式,开展保险知识宣讲、保险咨询、现场投诉受理等服务。

现场保险咨询

当天上午,“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同步启动,300名保险行业从业者和市民共同开启“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保险扶贫,共同创造健康美好生活。

“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开始啦,他们沿宝庆中路——戴家坪路——敏州路——西湖路——宝庆中路再回到城南公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