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幕降临,北塔区四名城管执法队员们还坚守候在岗位上

【时间:2018-07-09 21: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龙英【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龙英刘  湘琴)夜幕降临,邵阳市北塔区四名城管执法队员们还坚守候在资园农贸市场岗位上。



他们要一直默默坚守到晚上23时去了。其中一名城管队员张迪说:“如果我们离开,个别摊主就可能把摊位会摆到街道中间去,车辆无法通行。”

辛苦,辛苦,真是辛苦,做为城市管理和执法工作者,他们把确保道路交通的畅通、市民通行的安全也当成自己的职责。正是有这些执法者的努力,北塔才会越来越干净,越来越美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