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红岩镇召开村级扶贫、民生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8-07-09 21: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梁志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通讯员  梁志阳)76日,绥宁县红岩镇召开村级扶贫、民生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中共邵阳市委第三交叉巡察组成员、镇党委班子成员、各站所负责人、驻村工作队队长、各村主要负责人及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100余人参会。

会议宣读了《红岩镇村级扶贫、民生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要求各村对2015年以来扶贫、民生资金的使用情况进行自查自纠并限期整改;重点是救灾救济、低保、五保供养资金的开支情况;扶贫、民生工程的实施情况;危房改造、易地搬迁等落实情况;国有、集体资产处置情况;有关扶贫、民生领域的其它情况。

中共邵阳市委第三交叉巡察组组长边鑫指出,扶贫和民生领域侵害群众利益腐败问题要进行精准巡访,要严厉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微腐败问题,使党的政策方针在基层落地生根,切实提高群众的获得感。

会议强调,各村要务必高度重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方法,要坚持问题导向,对自查出来的问题要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限期整改到位。当前正值脱贫攻坚拔寨、“啃硬骨头”关键时期,也是扶贫领域腐败问题高发期,要把开展村级扶贫、民生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与巡察工作结合起来,将专项整治作为发现问题的重要抓手和渠道,着力查处扶贫、民生领域的腐败问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