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经开区依法拆除3处非法矿石加工点

【时间:2018-07-09 22: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7月9日讯(记者 刘波 通讯员 陈杰雄 李侦 实习生 向芳容 李杨杨)7月9日上午,位于邵阳经开区昭阳片区鸡笼村的一处非法矿石加工点被依法拆除。




  这天,邵阳经开区执法人员还对另外两处非法矿石加工点实施依法拆除。6月28日,邵阳经开区接到省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的交办单。交办单中指出,该区鸡笼、鸟山、栗山等村内有6家矿石加工点存在非法经营、加工行为,并产生水污染、噪音污染等环保问题,影响周边生态环境安全。省第二环保督察组要求邵阳经开区在7月10日前完成整改。




  接到交办单后,邵阳经开区迅速组织相关部门进行会商和交办,派出执法人员勘查。经查,邵阳经开区共查实有5处矿石加工点分别存在非法开采、加工,环境污染等问题。根据《邵阳市贯彻落实中央环境保护反馈意见整改方案要求》,该区决定对这5处矿石加工厂予以取缔,并要求做到“六不”,即不供电、不留人员、不留设备、不留厂棚、不留产品、不留场地。



  7月9日,邵阳经开区决定组织人员,对矿石加工点自行拆除效果不明显的昭阳片区鸡笼村的石子塘矿石加工点、金鸡矿粉加工点、邵阳驿站旁边矿石加工点、栗山村老灌塘水库旁边矿石加工点实施依法拆除。截至7月9日下午,邵阳经开区完成前3处矿石加工点的拆除任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