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这位妹子身怀好功夫,斩获全国跆拳道锦标赛冠军

【时间:2018-07-10 17:51】【来源:【字体:



                            石娟(左六)获奖后与队员们合影。



FZ10041439682_A497807.jpg

                                         石娟的获奖证书和奖章。

FZ10041439682_A497808.jpg

                                         石娟(右)在比赛中。


FZ10041439682_A497809.jpg

                                  石娟在练习跆拳道。


FZ10041439682_A497810.jpg

                               石娟在练习跆拳道。

FZ10041439682_A497811.jpg

                                  石娟(左二)站上领奖台。


FZ10041439682_A497812.jpg

           石娟(中)获得2017年全省青少年跆拳道锦标赛冠军后合影。

云邵阳客户端7月10日讯 (记者  陈贻贵  通讯员  钟红春 张立星)“1998年,我参加全国第二届青少年跆拳道锦标赛,没能夺得金牌。时隔20年后,她替我完成了夺金的梦想。”7月10日,说起徒弟石娟夺得全国跆拳道冠军,启蒙教练、新邵八中精武跆拳道基地总教练孟庆祥激动万分。

    7月8日,2018年全国跆拳道锦标系列赛第三站在江苏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落幕。在女子73公斤以下级别的比赛中,从新邵八中精武跆拳道基地走出去的湖南省跆拳道队运动员石娟凭借优秀的发挥,夺得了冠军。

   赛场上,闯进决赛的解放军队刘军宏和湖南石娟两位00后小将在女子73公斤以下级比赛中相遇,双方经过几轮对决,最终在加时赛上,石娟以一记侧踢果断绝杀夺取了最后的胜利,也收获了她职业生涯中的最好成绩。

    孟庆祥介绍,石娟今年18岁,来自新邵,2012年跟着他学习跆拳道,今年入选湖南省跆拳道队。虽然年纪不大,但她多次在比赛中崭露头角。2015年至2017年,她连续3年获得湖南省青少年跆拳道锦标赛冠军。2018年,夺得全国跆拳道锦标系列赛第一、第二站第五名。这场比赛中,她不仅用上了自身的能力,还利用智慧去以招治招,展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和顽强的作风。

   虽然取得了好成绩,但石娟并没有丝毫松懈,因为她还是本届省运会邵阳跆拳道队的主力队员。石娟表示她将积极备战,争取为邵阳人民争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