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拍客丨城南公园的新变化

【时间:2018-07-10 17:53】【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7月9日讯(记者 宁如娟 实习生 程晔)今年元旦,我市首部地方性法规《邵阳市城市公园广场管理条例 》(以下简称《条例》)正式实施,以规范和促进城市公园、广场的管理与服务,改善城市生态和人居环境。近日,《条例》实施半年之际,记者走进市区城南公园,感受公园新变化。





公园各入口及园内,红色仿古木制宣传牌随处可见,既引人注目又与公园景色相融合。





吸烟区、安静休息区、文化娱乐区等功能区域清晰划分,为市民提供适宜的休闲场所。



宣传牌“变身”便民衣帽架,方便市民悬挂物品。


公园里开设了学雷锋志愿服务站,提供便民、急难救助等多项服务。



工作人员及时维修园内基础设施。

  市公园管理所所长周卓介绍,城南公园游客服务中心正加紧建设,计划开设投诉受理、学雷锋志愿服务等窗口,为市民提供多样化服务。同时,正在开发园内设施报修系统,并将对园内所有设施进行编码并配上二维码,不久市民可通过手机扫码即时完成设施报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