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一渡水镇成功处置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非法阻工事件

【时间:2018-07-10 21: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慧【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慧)新宁县一渡水镇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位于一渡水村新屋赵家组,共安置157户,503人,计划用地39.9765亩,是我镇落实脱贫攻坚政策的重要举措,对改善贫困户生活条件、推动我镇小城镇建设都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

7月9日,我镇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在施工过程中,新屋赵家组个别村民为了达到自己强揽工程营利的个人目的,煽动不明真相的群众阻拦施工,违法将方石倒在进场公路上,影响了施工车辆的进入和当地群众的正常出行。面对个别村民的过激举动,一渡水镇党委和政府立即采取积极行动,组织政府机关和部门干部、两代表一委员、村干部等对前来阻挠施工的群众进行耐心细致的政策解释和劝导工作,大部分的阻工群众主动撤离了现场。但仍有少数群众特别是几个老人不愿撤离,执意继续阻断道路通行,镇党委和政府积极向公安机关求助,对其进行了依法依规处置。在处置过程当中,工作人员以人为本,耐心细致做思想工作,极力劝导群众撤离道路现场,在此过程中双方无任何过激行为和冲突发生。直至中午12点左右,现场群众全部离开,堵路的方石已清除,相关后续调查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开展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