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农业局集中学习意识形态和基层党建工作知识

【时间:2018-07-11 09: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图为新宁县农业局党委中心组学习暨党建工作培训会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友胜)7月10日下午,新宁县农业局党委组织召开了中心组学习暨党建工作培训会,邀请县委组织部基层党建工作办公室主任付景辉到会指导。该局党委下设的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和白沙农场支部、种技站支部、水冲农场支部的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下发的《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和农业局党委《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清单》文件精神。该局党委书记、局长蒋雅琴作了《努力增强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辅导讲课,就如何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新时代下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如何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导权与与会党员进行了深入探讨。

付景辉强调了基层党支部和支部书记的职责,分析了我县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现实问题,要求农业局党委在推进基层党建工作上要重点抓好五大工作,一是开好支部会议;二是用好手机平台;三是搞好党务公开;四是抓好主题党日活动;五是整好资料,实行痕迹化管理。就如何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付景辉强调,要做到常规工作平时抓,重点工作合力抓,阶段工作及时抓,严谨工作细致抓。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