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运邵东分公司获得邵阳市“文明窗口单位”荣誉称号

【时间:2018-07-11 17: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向桥【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向桥)日前,湘运邵东分公司捧回“邵阳市二〇一七年度文明窗口单位”荣誉牌,成为邵阳市唯一获此荣誉的道路运输单位。

2017年以来,湘运邵东分公司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开展文明单位创建活动,从业人员的思想觉悟、道德水准和文明素养不断提升,好人好事层出不穷,正能量不断凸现,崇德向善进一步深入人心,树立了良好的行业窗口形象。

此次荣誉的获得,不仅是对公司文明创建工作成绩的肯定,更是对其下一步文明创建工作的鞭策与鼓励。湘运邵东公司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创新内容载体,改进方式方法,以群众满意为目标,努力提升服务水平和文明道德素养,更好地发挥窗口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为邵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二中心一枢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