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真精彩!隆回山里娃游学上海

【时间:2018-07-11 14:38】【来源:【字体:

 

学生们在上海地标建筑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前留影

云邵阳客户端7月11日讯(记者罗俊通讯员阳琼胡龙科)体验VR高科技、听3D打印课、逛博物馆……7月4日至10日,来自隆回县六都寨镇丁山中学的12名学生在上海开展为期一周的“励志游学”活动。

 

学生们上科技体验课

这12位同学品学兼优,但大多数从未离开过隆回县城。此次多亏了上海西南位育中学和爱心企业的帮助,才让他们有机会体验“外面的世界”。

 

学生们在上海自然博物馆观摩学习

一周时间里,他们参观上海外滩、环球金融中心、上海自然博物馆等地,品尝了日式料理、意式晚餐,还有上海本地的特色美食小吃。

 

学生们认真聆听演讲

“来到上海,让我知道外面的世界如此精彩,我们的国家如此发达!”作为此次12名游学学生中的一员,欧阳园非常兴奋。

据了解,上海西南位育中学自2017年结对丁山中学、丁山小学支教以来,除了提供教育教学服务外,还对丁山中学、丁山小学进行了一对一贫困生帮扶,为学校捐赠学习用品、直饮水设备等近10万元物资。

“与上海西南位育中学这样的名校结对,给我们山区学校带来了名校先进的教育理念,教学手段和方法,为学校注入了新活力,增添了新动力。这次上海游学夏令营活动,更是打开了我们山区孩子了解外面世界的一扇窗。”丁山中学负责人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