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宣传战线组织学习讨论“守好网络舆论阵地”系列评论

【时间:2018-07-11 14:41】【来源:【字体: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迎春讲话

云邵阳客户端7月11日讯  (记者 刘小幸 实习生 刘益嘉)7月11日上午,全市宣传战线组织学习讨论“守好网络舆论阵地”系列评论。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迎春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湖南日报关于“守好网络舆论阵地”系列评论,即《过好互联网这一关——一论守好网络舆论阵地》《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二论守好网络舆论阵地》《网络舆论要与改革发展同频共振——三论守好网络舆论阵地》三篇评论。座谈会上,邵阳广播电视台、邵阳日报社、邵阳新闻网站、邵东县宣传部、隆回县宣传部、新宁县宣传部等单位和部门负责人结合各自实际,围绕“守住网络舆论阵地”这一主题开展热烈讨论。

 

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化平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邵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永格发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