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一个市民的普通诉求 城管执法队员走访了几十家夜宵店子

【时间:2018-07-11 18: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龙英【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龙英)7月10日晚上9时30分,北塔城管执法局综合执法一大队四中队队长肖前安带领队员张迪、谢宗雄、徐浩在进行夜市巡查。

一位市民匆匆跑来向巡查队员们反映,他住在河边楼上,这两天在夜市里看世界杯的顾客有点吵,看到你们城管执法队员巡查来了,他们安静一会,城管执法队员一走,他们又是毫无顾忌,大声喧哗,希望能够得到处理。

这是个没有投诉对象主体的投诉。没办法,巡查队员们当即就再一次向几十家夜市经营户挨家挨户地发口头警示,要求店主和客人们沟通好,不要扰民。绝大多数店主和顾客都表示了接受。

在家欣赏世界杯或休息的市民,正是这些辛苦巡逻的城管执法队员为你们创造了宜居北塔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