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执法队员金庆芳高兴地说:又一次蓝天保卫战成功的宣传

【时间:2018-07-11 18: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龙英【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龙英)党中央发动“蓝天保卫战”以来,北塔区城管执法局在全市率先试行在餐饮店安装油烟净化设备。7月11日上午,北塔区城管执法综合二大队副队长廖林带领队员肖海飞、刘小波、金庆芳来到火炉岛主题自助餐厅检测油烟排放情况。

刚架好梯子,一门卫先生大声呼叫:哪有开餐饮店不排放油烟出来的?你们是呷饭冒事做了吧!浪费国家的钱财、人力和物力!

城管执法队员金庆芳连忙上前解释,向他宣传党中央开展“蓝天保卫战”的深远意义,引导门卫先生现场察看这个餐饮店排油烟口的情况,如果不加装油烟净化器,那油烟吹出口的树叶会不会满是油脂,黄死一大片?这个店子是安装了油烟净化器的,那油烟吹出口的树叶没有油脂,没有枯死,从这一点初步判断这个餐饮店排放的气体是基本合格的。这就是做这一件事的意义。在事实面前,门卫先生理解了金庆芳的解释。

金庆芳高兴地说:又一次蓝天保卫战成功的宣传。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