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持续大力整治非法行医“黑诊所”

【时间:2018-07-11 18: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曲涛 蒲丽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曲涛 蒲丽梅)7月9日,武冈市卫生计生局接到群众举报,在城区法相岩街道办事处水西门办事处状元路某门面有一家无证执业的“黑诊所”。 卫计局局长刘虎云接报后,立即带领执法人员赶赴现场。经查,华某某,男,50岁,武冈市大甸乡青龙村人,未取得医师执业资格和《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擅自在法相岩街道办事处状元路开展诊疗活动。执法人员对该“诊所”予以查封,对部分药品和医疗器械予以没收。这是武冈市卫计部门近段以来持续大力整治医疗秩序、取缔非法行医“黑诊所”的一个镜头。

为进一步规范医疗服务市场秩序保护人民群众安康,今年以来,武冈市卫计局将打击非法行医“黑诊所”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在日常监管的基础上,有针对性地开展了对医疗秩序的重点整治,今年卫计系统先后共出动卫生计生执法宣传车480台次巡回各乡村宣传;武冈卫计执法局出动执法人员360人次,在辖区内进行了全面排查、摸底,准确掌握“黑诊所”的动态信息,对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擅自开展诊疗活动的“黑诊所”进行了重点查处,到目前为止已查处非法行医30余起,取缔无证行医30家,没收药品96箱、医疗器械82具。

武冈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工作人员表示:对非法行医“黑诊所”将持续保持的零容忍的打击力度,有举必查、冒头必打、打必彻底!同时也提醒广大市民、村民切莫贪图便宜、便利到“黑诊所”就诊,欢迎对非法行医行为及时举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