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民政局"以考代训"强化安全责任

【时间:2018-07-11 18: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谭婷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谭婷婷)为压实安全生产领导责任,推动落实“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7月10日下午,区民政局举办了领导干部安全生产培训会。班子领导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及全区敬老院负责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会首先由副局长谢湘湫带领大家学习了《领导干部安全生产工作手册》和《湖南省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定》,接着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小飞强调:领导干部和各股室负责人及敬老院负责人要提高安全责任意识,切实落实领导责任;领导干部要带头对分线的福利机构定期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会后,全员进行了《北塔区领导干部安全生产知识》考试。

通过此次培训和考试,每个参训人员深刻的认识到“安全责任重于泰山”“防患重于救险”,要在工作中事事处处想着安全,牢记安全观念,提高安全意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