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民政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庆“七一”活动 传承红色基因

【时间:2018-07-11 18: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谭婷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谭贤超 谭婷婷 张妍)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增强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激发全体党员的工作热情,7月5日,北塔区民政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邵阳县塘田战时讲学院”参观学习。

活动中,党员仔细聆听讲解员讲解历史故事,同时全体党员在党旗下佩戴党徵、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随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小飞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党课,要求大家学习革命先贤坚韧不拔、勇于开拓的革命精神;艰苦朴素、廉洁奉公的优秀品质;孜孜不倦、勤于钻研的学习精神,把党的优良传统和为民服务的精神贯穿到民政各项工作中去,努力为群众服好务。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传承和弘扬红色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立足岗位,努力做好服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